close
脂肪,下身,腿部,大腿,效果

提問: 減肥方法 瘦腿? 問題補充: 減肥方法 瘦腿? 医师解答: 減肥方法 瘦腿方面的內容我看了很多,一般來說,腿部是最難瘦下去的一個地方。減肥方法 瘦腿方面我比較推薦的就是配合一些減肥產品一起的話,效果將會更加明顯,這方面專門的減腿產品有英國香格兒,是一種專門的減腿產品,香格兒減退效果十分顯著。1.減肥方法 瘦腿的運動練習:(親身實踐)腿是非常難瘦的地方,我建議一個我用過,可以瘦很多地方并且并不麻煩的方法——仰臥起坐,每天睡覺前30個,10個一組。 做法是:腿要伸直(平常做的時候腿不伸直可以減腹部),這樣才能使大腿用力。其實很多人問我為什么只做30個,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做太多很容易練出肌肉來,第二是因為在做的過程中,就算可以輕而易舉地完成動作,也要盡量地大腿用力,這樣就夠了。大概一個月瘦2cm 左右,不能急,減大腿是這么沒效果。不過如果做的時候同時腹部用力和臀部用力,可以減腹部和臀部,效果比大腿要明顯。 當然啦,重點是要堅持,每天做! 另外聽說吃豆角和香蕉能夠加快減大腿,排毒也很重要,因為大腿部分積聚的脂肪很多是因為毒素積聚,我那段時間不光吃這些水果,香格兒我也在一直配合著吃,效果十分顯著。一個月我的腿大概瘦了5厘米,這也是我第一次出現瘦腿有效果。2.減肥方法 瘦腿食譜減肥食譜減腿,主要是針對一些腿部脂肪多的MM來說,以下的這份減肥食譜減腿里邊的食物可以有效地減去腿部的脂肪,到達減肥和減腿的功效。這份減肥食譜減腿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減肥食譜減腿:1.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松得多。2.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3.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4.香格兒獨含迷跌香,蘋果酸,和亞麻仁油酸等成分,可以起到減去腿部脂肪和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達到減退減退的目的,塑造體形的目的,英國香格兒也是目前瘦腿,塑身效果最為顯著的一種減肥產品,在國外是綠色減肥的先驅4.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堿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5.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6.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高,多吃也不會致肥7.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煙堿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8.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9.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