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耳鼻喉科,也可,咽炎,淋巴

提問: 向“tz6362191”請教:朋友,再次請教個問題哈~不好意思了... 問題補充: 這兩天我的嗓子總是痛,白天在空調教室學習,也喝了很多開水,但是嗓子痛總是不見好轉,我的頸部有淋巴腫大,之前也向您請教過的,我的嗓子痛是不是跟這個有關啊? 由于我的腸胃不好,我不敢吃消炎藥,怕刺激胃,所以頸部的淋巴結好的很慢~!~~~ 我應該怎么處理啊 ?????有沒有什么中藥療法啊 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我還是堅持:你這是慢性咽炎受涼后的急性發作,是否有扁桃腺炎癥?應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明確診斷后靜脈滴注抗生素治療,避免胃腸道反應。這樣頸部淋巴結的炎癥也可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