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方法,食物,下身,你的

提問: 減肥的方法省錢加速? 問題補充: 求一個減肥的方法,并且省錢速度又快! 医师解答: 減肥的方法省錢加速:呵呵,減肥的方法省錢加速的話,我認為還是吃一些減肥的水果是最好的,一般市場價格也都還能接受:水果減肥的方法也是目前減肥的方法中省錢加速的,特別是蘋果和黃瓜減肥,這兩種減肥的我都試過,效果都還可以。減肥的水果我說兩種減肥效果見效最快的。我親身體驗的減肥最快的就是蘋果和黃瓜了,一個月瘦個15斤是沒有什么問題的,而且這種減肥方法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得了,除少數有胃病患者的朋友。減肥的話,只要堅持,是一定可以減下去的。減肥的水果,我推薦蘋果和黃瓜,在減肥的期間還可以使用一些這方面的專門的減肥食物,像英國香格兒,療效會更顯著。另外還要注意的就是減肥食物,也要注意一些方法。減肥的方法省錢加速一:蘋果減肥的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么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凈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⑥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⑦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泄。這個方法截止到目前是我認為最快的減肥方法.效果真的十分明顯,比我吃那個英國香格兒的效果還明顯很多。就是蘋果減肥有點難受,特別是第二天時候,你餓得胃都快出來了。那個我吃的英國香格兒也不錯,肉肉照樣減,人也不難受;就是要花我的銀子;心疼ING。 吃了減肥的水果三天后的飲食要點 1.三天的蘋果減肥結束后,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減肥后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 2.蘋果減肥等于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這個減肥的方法我試過,效果很好,三天減了四斤。除了有點折騰人之外,其他還好,建議要是有胃病的Jm就不要用這種方法瘦身了。還是用英國香格兒吧,花點錢就花點錢,至少那個東西安全,人減肥不難受。有句話叫有錢錢吃虧,沒錢人吃點虧了,你要是有錢還是用香格兒去。減肥的方法省錢加速二早上和中午各一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方法減肥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反彈,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鴨肉,但我都試了,只有吃黃瓜雞蛋瘦最快,別的在減肥期間切勿嘗試. 下邊是幫你在網上找到的減肥的水果大全:減肥水果一:香蕉 香蕉所含的熱量比較高,但脂肪含量卻很低。吃香蕉易有飽腹感,而且富含鉀元素,又低脂,可防止脂肪在下身堆積,是減肥時候的理想減肥水果。 減肥水果二:蘋果 蘋果特含蘋果酸,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蘋果含鈣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減肥水果三:木瓜 木瓜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夠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富含果膠,可減少廢物在下身堆積。 減肥水果四:西瓜 西瓜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夏天多吃西瓜能夠清除身體里的多余水分,防止身體浮腫虛胖。 減肥水果五:西柚 西柚所含能量很低,多吃也不會發胖,而且西柚含有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減肥水果六:西紅柿 西紅柿含有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既營養又不會使人發胖,還能增強皮膚的彈性、柔韌度和色澤,是上好的美容水果。 減肥水果七:菠蘿菠蘿含有蛋白分解酵素,能促進肉類的蛋白質消化,防止此類蛋白質在體內的堆積。 減肥水果八:奇異果 奇異果也叫獼猴桃,它深受愛美女士的鐘愛,因為獼猴桃維C含量極大,食物纖維豐富,也含有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堪稱減肥水果的冠軍。 減肥水果九:檸檬 檸檬內含檸檬酸,它是熱量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參與者,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檸檬的維C含量也是很大的,是很好的美白食物,同時又能促進胃腸蠕動。 能減肥的水果真是不少,水果減肥好處多多。但要注意的是,香蕉、西紅柿和菠蘿是不能空腹吃的,否則對胃傷害很大。吃水果的時候要做到適時適量、不單一,這樣才能充分發揮減肥水果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