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香格,你的,快速,夏天

提問: 快速減肥最有效方法? 問題補充: 快速減肥最有效方法? 医师解答: 快速的減肥最有效方法: 快速的的減肥有效方法是健康瘦身的方法,我曾經嘗試過這類產品,后來因為公司調動去天津了,買不到上海那邊的英國香格兒,香格兒沒吃完一個療程,加上在減肥后吃了點應忌口的東西,20天只減了12斤,香格兒是含有膳食纖維的減肥產品,能補充人體機能,可能減少食量,如果你要選擇英國香格兒減肥瘦身的話,我建議你在夏天減,因為夏天人最容易消耗體能,很快就會餓了,吃的也多,所以夏天減的話效果會了些。英國香格兒有點貴,總是感覺冬天可以胖點,夏天就一定要瘦瘦瘦了,咱錢也得省點花,還因為夏天可吃的東西畢竟多點兒,象黃瓜、西紅柿、冬瓜。我嘴巴還是有點饞,沒辦法,哈哈! 再和你分享一點我搜集到的快速的減肥最有效方法: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一:蘋果減肥的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么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凈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⑥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⑦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泄。這個方法截止到目前是我認為最快的減肥方法.效果真的十分明顯,比我吃那個英國香格兒的效果還明顯很多。就是蘋果減肥有點難受,特別是第二天時候,你餓得胃都快出來了。那個我吃的英國香格兒也不錯,肉肉照樣減,人也不難受;就是要花我的銀子;心疼ING。 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飲食要點:1.三天的蘋果減肥結束后,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減肥后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 2.蘋果減肥等于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這個減肥的方法我試過,效果很好,三天減了四斤。除了有點折騰人之外,其他還好,建議要是有胃病的Jm就不要用這種方法瘦身了。還是用英國香格兒吧,花點錢就花點錢,至少那個東西安全,人減肥不難受。有句話叫有錢錢吃虧,沒錢人吃點虧了,你要是有錢還是用香格兒去。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二:早上和中午各一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方法減肥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反彈,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鴨肉,但我都試了,只有吃黃瓜雞蛋瘦最快,別的在減肥期間切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