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了,天下,開中成藥,去醫院,應該沒

提問: 周日下午開始發的燒,到現在都沒治愈!請高人進來看下我的病狀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感覺不對勁了,然后到醫院一量體溫,39.5!然后那個醫生就給我吊了瓶水,我是AM7點多去的,吊完都9點多了還是有燒。之后回家吃了醫生開的復方雙花口服液和對乙酰氨基酚緩釋片,中午的時候出汗了,是好點,但到了現在又開始發燒了,還是39°多,我估計就是扁桃體發炎了,又不流鼻涕,也沒痰,就光喉嚨疼和發燒,請問醫生是不是給我開錯藥了啊,一般去醫院AM去的不會說下午還能燒起來,真奇怪!請高手們救救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去醫院不要開中成藥。。。鹽水3天下了應該沒事了。。抗生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