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網上搜廖閱鵬

提問: 向“劉寶鋒”請教:求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曾經失過憶的女孩,我最近在做心理治療。我一直想回憶起過去發生的事的細節,這對我的心理治療很有幫助的。但我還是有一些有價值的細節沒想起來。到網上查“失憶的細節”出來的都是一些概念性的知識,太簡短了。我以前看到過一篇描寫失憶者失憶前中后的心理的詳細經歷,可惜我當初沒保存這篇文章。。 您有這方面的內容沒?萬分感激您!2010-08-31 21:18 還有可不可以借助催眠來幫助回憶?有啥機構做催眠呢? 医师解答: 嘗試一下用催眠吧。在網上搜廖閱鵬的探索前世今生,自己在家做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