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事,都有,你可以,不是很,我去

提問: 得了宮頸糜爛2度還有慢性盆腔炎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查出得了宮頸糜爛2度還有慢性盆腔炎怎么辦?我還想要小孩的,誰能告訴我哪家醫院哪個大夫或哪種方法治療好嗎?不影響以后要小孩的,謝謝大家了!還有平時要注意什么啊 忘記說了,我是合肥的。 医师解答: 東流路那有家合肥博愛婦科醫院,那費用不高。主要是那個地方的醫生我覺得都有醫德的。以前我去那些市級醫院檢查,結果說得多兇的。我到那一去,那兒的醫生看到其他醫院的報告,說得他們故意夸大事實,結果我不是很嚴重。所以我覺得他們多有醫德的,不會夸大事實,你可以去看下。我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