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奶粉,我也,都是,也是

提問: 請問個位準媽媽你們是如何報名參加一些生產指導課程的呢? 問題補充: 看到很多準媽媽參加了準媽媽學校之類的課程,但是不知道哪里有報名參加呢? 医师解答: 明治的媽媽奶粉挺好的.之前我也不曉得明治也有媽媽奶粉.就知道周圍的孩子吃明治奶粉的很多.后來也是一起產檢的朋友拉我一起報名參加的.請來的醫生都是國婦嬰的,感覺還蠻專業可靠的.里面的孕期指導和游戲也都很不錯.后來我也就開始喝明治的珍愛媽媽奶粉,口味還不錯.而且我覺得比之前吃的孕婦維生素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