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你更,離開對方

提問: 他是真的病了?還是想找借口分手? 問題補充: 男友有嚴重痔瘡,當時懷疑患了直腸癌,5月去北京看病并確診不是絕癥。于是做了相關痔瘡手術并住了12天醫院。8月中旬去復查,本來他說大概7天就回來。現在過了12天了,我打電話他不接,發信息他不回。因為以前他說過如果如果他得了絕癥就不再聯系我了。這次他這么久都沒有聯系我,我特別擔心他怕他真的出事了因為怕拖累我而不再聯系我;另一方面我又很懷疑,才3個月,以前做病理檢查只是息肉和痔瘡,怎么短短3個月就發展成絕癥了???難道他是找借口不想理我?請大家幫我分析下他的想法?另外如果有專業醫生,我想多咨詢一個問題,短短3個月得癌癥的幾率有多高。我很著急!我寧愿他是找借口給我分手也不愿意他得絕癥。謝謝回復!2010-09-01 19:06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如果有病,你更不能離開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