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列腺炎,也很,也是,尿急

提問: 前列腺稍大3.2*4.2CM嚴重嗎? 問題補充: 這次體檢前列腺大小是3.2*4.2CM,男,37歲,平常沒有發現身體有任何不適的,只是近半年沒有性高潮,就是射精也感覺不到快感,這次單位體檢,其他項目也正常,只有前列膠腺稍大,請問嚴重嗎?需要如何看醫生呢?請朋友們支支招,先謝了! 医师解答: 這是我治療前列腺炎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到你不知是年紀變大了(56歲),還是工作的原因(司機),還是以前早泄的原因,這四年來不知道怎么的發生了嚴重的前列腺炎,每次做愛時候勃起有困難,就算勃起了也很快就結束了,而且射的時候很痛,平時還尿急,尿頻,一直沒法根治,也看過醫生吃過藥是好是壞苦不堪言啊,后來一位我的網友告訴我網上有個叫“雙奇還源丹”的中藥成分的保健品的產品很好用,我上網時了解了下這個產品,在服用患者中的口碑感覺不錯再說也是我的一個中醫網友介紹的。經過詳細了解,我覺得這個產品應該試一下,因為別的產品只注重治標,而“雙奇還源丹”是內服的純中藥產品,標本兼治。于是我就在網購買了4個療程吃,效果讓我感到驚喜,幾天就有明顯轉變,使用半個月的時候,前列腺炎就不明顯了。使用1個月的時候,發現了很大的變化,精力充沛,身體好多了。如今沒有服用雙奇還源丹也很有感覺,尿頻,尿急現象差不多永別了 這就是我對這個產品的感受,你可以試試雙奇還源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