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有,你就,要去,要看

提問: 請問我一個月來了三次月經,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這一個月來了三次月經,我跟我老公經常同房,是不是跟同房有關系.我還沒有孩子,正準備要,這樣會不會對要孩子有影響.我現在要怎么做? 医师解答: 這個首先要看下你以前是否也有過這種情況,另外就是在這期間有沒有服用過什么藥物.如果說常期的月經紊亂那您就要去醫院檢測下內分泌的情況,因為月經是受內分泌影響的,如果說月經不好會反映到內分泌的情況,另外如果說有內分泌失調會對以后的生育造成一定的影響.. 在者就是如果說服用過藥物也會使月經發生變化,所以你現在也不用太擔心的,可以在觀察看一下,偶爾一兩次月經不正常不能說明你就有什么問題,有問題就及時去醫院檢查。重-慶-圣-保-羅-醫-院的婦產科不錯,建議你去醫院進行手術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