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你的,你可以,是有,不是很

提問: 內膜厚、卵巢囊腫 問題補充: 7月6日,正常例假(有痛經)8月6日,晚上10點多上廁所有血,但晚上又沒有了8月7日,很淡很稀的血水,不粘稠,像水,顏色很淡很淡的粉8月8日,有一點血,白天又是血水,很淡很淡8月11日,來例假了,量較多,跟以往一樣。持續至8月19日,量雖稍減少,但還是出血不止,去了醫院,B超檢查結果如圖(8—19),醫生說是卵巢囊腫引起,開了1、醋酸甲羥孕酮片;2、阿奇霉素腸溶片;3、龍血竭膠囊服藥后血止住了些,但是還是有些許出血,用護墊就行了,直至8月23日晚開始有肚子疼,像平時來例假一樣,24日開始又有出血,量和以往來例假一樣。8月25日又去醫院,醫生說是因為服用了醋酸甲羥孕酮片,所以例假來了,上次的三種藥已吃完,又配了1、頭孢丙烯分散片、2、復方大紅袍止血膠囊。直至8月28日出血慢慢止住,無血了。(用醫生的話說是例假結束了)9月1日去醫院復查,做了B超檢查,囊腫還是在,說是確診為巧囊了。我說我打算下半年要孩子,西醫就開了烏雞白鳳丸說調養一下,然后就要孩子吧,如果能要上再說。疑問:1、9月1日的B超檢查后,內膜厚14mm,,按理說例假結束內膜應該比例假前薄點吧?2、8月23日來的例假是服藥所以提前了嗎?那此次B超檢查內膜厚14mm,是不是近日又要來一次例假?3、囊腫為什么兩次檢查大小不一樣呢?這樣的囊腫大概是存在多久了才會這樣大?4、這樣的囊腫會影響生育嗎?如果有了孩子會很難保住胎兒嗎?5、在例假這么不準的情況下,我真不敢要孩子,我怕要了孩子后萬一保不住孩子怎么辦啊,所以我又去中醫那看了看,中醫說不能吃烏雞白鳳丸,開了些中藥讓我吃,說是半年能讓囊腫小下去。我吃了兩天中藥,今天又見血絲,而且我看B超單上寫內膜厚14mm,這是不是又要來例假了?謝謝,有學婦科醫學的老師能幫忙看看嗎?我每次去醫院都是看專家門診,根本不愿多回答我什么,醫生都是看看檢查報告,三句話一說就看下個病人去了,我很痛苦也很困惑,謝謝大家。謝謝。 医师解答: 主要是有卵巢囊腫,小的可以吃藥消退,你的月經不是很準應該是與卵巢囊腫有關,你可以嘗試懷孕,有些人懷孕后卵巢囊腫會自動消失,這種叫懷懷孕療法,比吃藥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