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她的,效果,我想,我要

提問: 國內有好一點縮yin手術醫院嗎? 問題補充: 我想做縮yin手術,可能是因為我以前和老公性事比較頻繁現在我感覺我yin道松弛得特別厲害,我想做縮yin手術有好的醫院么? 医师解答: 上面的這位姐姐,我想告訴你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何況還是關懷我們的婚姻和家庭和諧的這樣的手術,我知道一款叫莎娜琳的產品,首先她是可以通過衛生部的生產批號查到的(衛消備進字(2002)第0055號),第二她的效果確實不錯,5天就可以見到效果,你可以試試看,這比單純縮yin手術要好得多。 最后我要提醒你下,現在網上很多假冒的莎娜琳在買你千萬別信,也有人在惡意攻擊這個產品,總之都是要用過了才知道,我建議你先去莎娜琳的金牌經銷商協力商城去看看,他們的服務很貼心和很周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