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痘痘,安安,晚上,太多

提問: 去痘最有效的方法?買什么洗面奶好? 問題補充: 買什么洗面奶好?平時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請問你多大呢?我以前也是很多痘痘的。就是今年沒讀書了。就不怎么漲了。我94年的。你去買個安安粉刺露試試。幾元而已,不是貴的東西 就有效果哦。這東西 也是我嫂子給我介紹的。用了一個星期很不錯,痘痘沒什么了。痘印 也少。能去痘印的。平時最起碼也要睡飽。必須要睡飽。我以前讀書就是這樣 晚上在家 玩到1點2點,7點又去上學了。才睡幾個小時。幾天,就開始漲痘痘了。不要吃太多那些油多的。辣的。最好經常洗臉。臉上出油了就洗。用紙巾擦。不要用毛巾。很干凈。擦了。就擦東西。一天3次就好了。早上 中午 晚上。希望對你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