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大小,性腺,不出,要做

提問: 懷孕40天看不懂的檢查結果? 問題補充: 尿-HCG:陽性白帶:菌:陰性 蟲:陰性 潔度:II V:陰性B超:前位子宮大小5.3*5.5*4.8m內膜厚1.3cm回聲不均,雙卵巢可見。這是今天AM查出的結果,我不想要,但是醫生不給做流產,說太小了,等10天以后在來,我問她吃藥可以嗎,她說也不行,因為太小了,讓我先回家。我來醫院之前,吃了五天的抗婦炎膠囊,用了五天的女士三清凝膠型的用藥,都是藥店買的,那我在這十天中還用吃和用嗎我今天忘問醫生了,請朋友們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尿-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陽性,說明你已經懷孕了。其他各項(含B超)都顯示是屬于正常的范圍。因為懷孕日子很短,孕囊的確太小了,B超還測不出其大小,否則會顯示其大小的數據的。在這種情況下要做人流,的確還不合適。醫生的意見是對的,等待十天讓它再長大一些,就容易做手術清除干凈。你說的那兩種藥,在這等待的十天里吃、用與否,均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