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孩子,太多,多好,有多

提問: 我家寶寶應該補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1周半了,可是后腦勺有一圈頭發特別淺,而且特別稀,跟一圈沒頭發一樣。到醫院去測微量元素,什么也不缺!我上網查人家說這叫枕禿!我也有點搞不明白了,我該怎么辦呢,補些什么呢?還有就是我覺得我家寶寶長的不是特別快,該補些什么呢,我現在給寶寶吃漢臣式的牛初乳,這個牌子好嗎?而且我家寶寶有一個手指甲里面有一小塊白,這是怎么回事啊?希望大家幫幫我啊,都體諒下當媽的心情,不是誠心回答或者是想推銷商品的離我遠點,謝謝! 医师解答: 1.一般認為,枕禿是缺鈣。挺普遍的,尤其在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建議多曬太陽,可以適當多補充含鈣豐富的牛奶和湯水;2.補充牛初乳,我覺得還是歐洲的品牌好些。人家的牛奶多好啊!國內的,不敢給孩子吃太多呀;3.手指一小塊白,不知道有多小一塊?如果是細長型的,一般認為是體內有蛔蟲。寶寶多大了?不知道能否吃蛔蟲藥?建議還是可以咨詢一下醫生。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