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再多,我的,成熟,初中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了..我非常的苦惱..因為我感覺自己一點都不成熟...很幼稚..我曾問過我的父母..為什么我始終都擁有不了愛情..他們就說是因為我太小..一點都不成熟..我真的很苦惱..我以前曾經在處理感情的時候采用了非常極端的手法..也嘗試過對不愛自己的人懷有報復的心理還有施以報復的手段..我知道在行為上而言..這確實是幼稚的..然而在思想上...我怎么都不明白..難道渴望愛情就是不成熟嗎??還是我在這個時候想這些是不應該的??那么比我小的..例如我身邊的朋友都在談戀愛..這又算什么呢?? 我想讓自己在思想上成熟一些...因為比我小的都比我成熟...我恨不甘心...難道我就要到30歲才能成熟嗎??每當有時間的時候..我都會去看看《讀者》的..但我發現自己在讀完一篇文章以后..我都沒能明白文章的主旨到底想表達些什么..還有在網上看到的一些哲理性的故事又或者是一句話...我都還是不明白其中的道理...這或許是我幼稚不懂事的原因吧?? 我該怎么辦??我只是想讓自己的思想成熟一些...而且我開始意識到..幼稚無能的人是不配擁有愛情的..因為根本沒有人喜歡跟一個幼稚而又無能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很累..我看我還是認真讀書算了.. 我真的想讓自己成熟一些...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位哥哥好、 我比你要小兩歲.. 你說的問題是我上初中也經歷過的、 我初中時候也跟你一樣的想法... 為什么我身邊的同學都戀愛了 他們抽煙的抽煙 喝酒的喝酒 .我覺得我好像與社會脫節了、 后來我也嘗試著變成熟一點.從打扮上,行為上裝那種調調、、 到現在我想通了、 這才叫真正的幼稚、 是怎樣的年齡就做什么樣的事、 現在我們還在讀書、學習, 學做人、慢慢走向社會.. 戀愛那是以后的事, 你以后有本事了還怕找不到媳婦?? 對于你最后一個問題. 我也深有體會,人不是你想變成熟就能變的, 我就是讀了很多像《讀者》那樣學做人的書. 這個非常重要,希望你能保持這個好習慣..再就是我一個驕子跟我說的一句話.. 聽的再多,看的再多,不如自己去經歷一回.!! 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點幫助把、 有興趣加我Q..314935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