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如果你,你可以,孩子

提問: 關于工作上的事 問題補充: 我到現在工作已經八年了,起先我是在基層工作,后來到了總公司,但是干得活是:服務于公司內部(即與各廠不論是廠長還是廠內,但是我們的影響比較大,)即與各廠調節(所謂的調度),然后每天還有一份報表,但是這些活都在領導周圍,這活一干就是將近四年,后來請了產假后為了孩子,我上了長白班,在統計上干活,在統計上也干了兩年,在這兩年內我活也都能拿下了(領導也知道我的能力),但是由于有“老人”在,我沒法去承擔相應的責任,只是在一邊打下手,就在這樣每天不知該怎辦期間,突然有一天,直接領導說總經理那兒需要幫忙,(后來才知是把我調走了),來到這邊后,這邊的領導也說我的工作能力強,可是給我安排活的時候,是安排的最不重要的活,我現在特別郁悶,為什么都知道我能力高,不給我安排一份別人干不了但是還得干得活,而我能干了但是只在一旁充當一名吃閑飯的,讓別的同事也看不起,我現在在職場感覺到特別累,真不知道我該怎樣去工作,怎樣去結交同事們,(在我被以前的領導戲弄的時候,我一個辦公室的另一個領導幫了我,但是他說你這個比較老實,而且給我現在的領導也說了,讓現在的領導照顧我一下),我現在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在這兒繼續干下去,因為我每天都是在壓抑中工作,也不是我想干的工作,只是因為我生活的壓力,我必需得拿這份工資!我這兒是一個家族企業,一切只是憑關系,我即沒有關系,也不會去巴結什么領導。2010-08-31 16:52 我是在公司的總部工作,我上來這兒已經六年了,但是在前六年內我一直在一個部門工作,現在突然把我調到別的部門,不過上班的樓層沒有改變。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到一個新的環境還不太熟悉,你的前領導要你現在的領導照顧你,所以就幫你找個輕松的工作讓你來做我感覺你現在的廠內的人有點欺生。剛開始總是這樣的,如果你在那時間長了,一般人不會在戲弄了,你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而且你現在還有小孩,如果你辭職了,你的孩子怎么辦?就算是為了你的孩子,你只能是暫時忍著,或是你已經找到一個比較好的工作,你可以跳槽,你也不要一直悶悶不樂,你可以放開心,去交一些朋友,等你朋友多了,他們會幫助你了,像你說的,你這個廠是家庭企業,不是因為你的工作看不起你,而是你沒有關系而看不起你,所以你更好讓自己的表現突出,盡量做好自己的事情,別人看到你的優點,慢慢的看重你,甚至欣賞你,而且你多交朋友,人緣也好,就沒人看不起你,欺負你,相反的又更多的人幫助你,所以主要是靠自己,為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孩子,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