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是有,灰心,多做,你多

提問: 我是個男孩~ 胸部問題- -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孩~...~ 脂肪有點多~ 可是 胸部那也有脂肪... 怎么才能瘦下來呢... 或者練成性感的胸肌那最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現在夏天我只敢穿很寬松的衣服~但是風一吹 我的胸部就像剛發育的小女孩的一樣~很是郁悶....求各位幫忙 医师解答: 你應該是好瘦的類型了 別灰心 多做運動 俯臥撐 啞鈴 擴胸運動 我建議你多跑步 有句話叫做【要瘦腿 先瘦胸】 所以 腿和胸是有關系的 試試跑步把 所有的一切 貴在堅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