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息肉,湘潭,也是,耳鼻喉,我也

提問: 湘潭慈愛醫院治療過敏性鼻炎有新儀器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其實我也是個多年的鼻息肉患者,俗話說久病成醫,我也可以做為半個醫生了,鼻息肉的手術其實一點都不難治,現在鼻息肉手術有四種方法 1. 微波激光手術2.單純鼻息肉切除術3.鼻內篩竇切除術4.鼻內窺鏡手術但其中以鼻內窺鏡手術為主,治療效果最好了,上次我去了湘潭慈愛醫院耳鼻喉診療中心去治療鼻息肉,劉主任就是用鼻內窺鏡手術給我做手術,短短的二十多分就解決了我五年的鼻息肉,我真的得感謝湘潭慈愛醫院耳鼻喉診療中心,也相信鼻內窺鏡手術卻實是高超的醫療設備,我建議你也去看一下,效果蠻好的,我治了半年多了,到現在還沒復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