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我了,大大的,妙招,想吃

提問: 如何——克制自己愛吃零食的毛病? 問題補充: 我天天在家,嘴閑不住!瓜子常備常嗑!孜然花生一口一個,停不了,直到最后一顆花生。巧克力,想吃就買,就吃一整板。薯片,克制自己多少回了!還得買,還得嗑!小魚干、魚片,吃得滿嘴流油、生花......我恨自己管不住自己的零食嘴!要知道,吃零食并不解飽!正點飯,照吃不誤!越吃越胖!不吃,心里抓狂!抓癢!現在已經150多斤了!我結婚前才120斤。長了30多斤!我痛苦極了!可是,誰要是不讓我吃這些零食,我就跟誰急!這可咋辦? 医师解答: 我也是!!!每次放假回家我就不是我了!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個妙招~每次想吃東西的時候,我就對著大大的穿衣鏡試衣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