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去那,廣告醫院,醫院去吵

提問: 我得了前列腺液沒錢醫療,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進了一家黑醫院(廣州圣亞醫院)治療三天搞了我一萬塊,第四天去治療他又要求我做同樣的治療我就發覺不對勁,我是不是受騙了,一想到這里我就馬上拿病歷單走人了,然后我咨問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泌尿科醫師才知道,治療我這個病只需二千多塊不到3千,我狂暈被圣亞醫院黑了那么多,搞到了我現在沒錢治療了,我該怎么辦?有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廣告醫院不能去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天天去那醫院去吵 去鬧 問他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o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